close

undefined

其實很多人上大學都是選擇大學或者選擇專業這是很糾結的,選擇頂尖的大學,說出來雙面相;選擇好專業,以後容易找工作.. 事實上,許多學生在志願時更喜歡排名最高的大學專業,而不是排名第二的專業。

其實,這是沒有辦法的事

即使在網絡發展非常發達的今天,仍舊有很多中國人在進行選擇時由於企業缺乏相應的信息而無法及時做好當前的選擇,而這個可以選擇問題往往對人生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就拿高考填報志願來說,很多幫助學生不知道這個管理專業知識是什么,這個技術專業要學什么,學了這個工作專業將來要做一個什么。所以,沒辦法選擇好專業,而大學教育專業的選擇往往是影響他們一生的事情。

選擇大於努力

香港的 大學 排名

為什么現在很多人說選擇大於努力,讓我給大家舉個例子.. 我實習公司的一位老板在一頓飯中告訴我們,我現在和你們學校的校長在同一班,你們的校長以前在學高鐵,我在學火車。 現在她是這個領域的領導和校長,我是互聯網公司的雇員。

選大學不應該僅僅看大學排名

很多問題時候都說,我們國家還有可以選擇的餘地,但是他們實際上,真正給我們進行選擇的地方並不多。你說,現在有多少中國人在做著與專業不對口的工作,但是對於這些人真的比得上那么科班出身的人,一個半路出家的的未來經濟發展以及空間真的會比得過經過信息系統需要培養科班出身的?大學排名確實很重要,但是,專業能力很大程度上直接決定了你未來市場將會不斷發展成什么樣子。

相關文章:

國內企業大學進行排名千變萬化,到底信哪個好?最權威的其實就是要看這種能力排名

你是否仍然認為,大學排名的各種版本?大學排行榜靠譜?老年人需要你分析!

如何選擇一所合適的美國大學? 大學排名不能反映入學困難

排名根據大學選擇學校?你踩到我的了嗎?

如何選擇大學

arrow
arrow

    給孩子樹立榜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