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牛津大學是英國領先的綜合性研究型大學,不僅是高校世界十大之列一年四季,前三英國的研發實力是英國的最前沿;

牛津大學開設了眾多研究型教學課程,該校開設的博士教育課程涵蓋了傳統醫學、商科、理科、工科、社會主義科學、人文環境科學等各個不同領域,給學生發展提供了廣泛的選擇。

牛津大學的博士課程很受學生歡迎,那么牛津大學的博士學習了多少年? 申請條件有哪些??

牛津大學博士讀幾年

博士課程 香港

1,博士哲學博士

牛津大學的主要博士論文研究學位為DPhil,通常我們需要3-4年的時間管理才能進行完成。

大多數申請DPhil學位的學生最初被緩刑研究學生(PRS)錄取,需要在六個學期(通常是四個學期)內轉換為DPhil學位。 有些課程需要在第一年成功完成一篇或多篇碩士論文,才能成功地轉到DPhil學位課程。

2,博士生的培訓課程(CDTs,DTPS和鄧)

博士培訓活動課程進行為期4年,在第一年主要發展提供一個結構化的培訓和研究工作經曆,並需要在隨後的幾年中完成DPhil或DEng的研究分析項目。

這些項目被稱為博士培訓中心(CDTs)和博士培訓合作夥伴(DTPS),主要是通過合作和其他機構和企業。

牛津大學博士申請條件

1,申請牛津大學英國大學的碩士學位需要這樣優秀的一流/二等榮譽學位或國際同等資格,有些課程需要獲得相關科目。

2、部分學生課程發展需要通過參與面試,面試工作時間為30分鍾左右,采取面對面或者一個電話面試/Skype面試的方式可以進行。

3、申請牛津大學博士課程通常雅思要求取得7.5分且單項不低於7.0分。

相關文章:

什么時候是讀博士的最佳年紀?

讀博讓你明白了什么深刻的道理?

事業建設單位讀博士有什么用?

攻讀博士學位有什么好處?

想免試讀博士?這幾點常識你應該知道!

arrow
arrow

    給孩子樹立榜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