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你大學畢業了嗎?你懷念大學多達千趣君年嗎?大學宿舍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去找千趣君!

1,早上吃什么?吃什么吃午飯?吃什么,晚上體驗!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事實上,千趣君也不例外。在大學裏,當我早上醒來時,我開始思考該吃什么。到了晚上,我還是會。。。其實,我很高興想到大學!

2、癱瘓了

大學裏,很多人對千趣君說,好像自己癱瘓了一樣,躺在宿舍的床上一動不動..。

3.我無法停止談論這件事。.

宿舍開始從娛樂邊誰八卦和誰談戀愛,一個長的醜,怎么走路啊,誰努力工作,學校的老師.....

全日制學士學位學生可以申請入住 大學 宿舍 。此外教資會資助課程之非本地研究生亦可申請入住學生宿舍。另外,學生事務處的「校外住宿資訊平台」提供完善的校外住宿信息及各項租住房屋注意事項以供查閱。

四。清潔工畢業前是整個宿舍的免費保姆

這是真的,千趣君宿舍有一個女孩是免費的保姆,清掃,擦地板,擦桌子..。

好的地方是時代,壞的地方是甄嬛傳

相對來說,千趣君是真的還是不錯的宿舍,宿舍裏怎么辦?是一個小的年齡?或者甄嬛川?

6。A: 我去吃晚飯了B:給我拿個薄餅來。還有我。

哈哈,千趣君是很懶的,所以經常讓我的室友帶米飯!

7、興泰室友在末尾,滿口正宗的唐山文字回到家。

哈哈,這可能是它最有趣的體驗!

8、一起擼啊擼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宿舍總是很擁擠

住在大學宿舍是什么感覺? 說來聽聽!

相關文章:

論大學宿舍文化的建設

大學生思想教育在宿舍文化建設中的影響

高校宿舍文化教育研究

高校宿舍和諧人際關系的構建

大學新生宿舍是怎樣安排的?學長:基本都采用這3個挑選方式

arrow
arrow

    給孩子樹立榜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