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新生的季節是一年!有多少學生,刻苦鑽研,終於進入聖地(自己/家庭的夢想)的大學夢!

然而,對於我們的大學教育,有必要嗎?

太多的朋友抱怨把一生中最好的時光都花在上大學上了。畢業後,似乎沒有收獲!!

專業技能不強,沒有突出的社交能力,學習能力,也提出了不切實際的期望了一整天玩壞習慣的遊戲。

畢業後,看到以前各方面都比你的朋友、同學差,在你的大學時代,發展迅速: 做淘寶、做電子商務等等。 直接扔你幾塊,心理又各種失衡!

真的有必要上大學嗎?

有興趣修讀 大學 中文系 課程的同學,請留意大學人文學院設有中國語言學系、英語教育學系、語言學及現代語言系,以及文學及文化學系。

我認為:大學教育的過程中非常重要的時期!

我們努力學習了十年,高考之後,基本上養成了全力以赴的精神和心態,然後被送進了大學。 開始我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光。 畢業了,正值人生黃金時期,很難集中精力工作。 結果,我們失去了很多機會。

個人成就不取決於學習成績和智商,而是取決於人格在成長過程中的形成!!從書本上學到的知識並不能保證一個人一生的成功。

這是大學教育在這個過程中起著重要的作用!通過大學教育,培養學生的思維能力的發展。為了讓學生在與遠見卓識變得好,並且知道如何充分利用自己的知識和技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的服務!

從某種意義上說,大學教育意味著一種投資,一種個人力量的投資! 年輕人可以從中獲得一種力量,一種創造知識的力量。 可以讓我們從一個自我移動到另一個自我。

大學教育是一個極其重要的過程。但更重要的是我們選擇什么!你覺得呢?

相關文章:

大学英语教师如何利用情感因素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论大学英语考试与国内专家思维能力的培养

在英语当前公立研究型大学教学

大學英語教學哲學的必要性和可能性

大學英語教學翻轉課堂的應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讀大學 英語 中國語言
    全站熱搜

    給孩子樹立榜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